close





好多可愛ㄉ紅草莓&粉草莓ㄟ'二女兒說:媽你不是要幫我做一個包ㄇ'他說你都做給大姊我都沒有(吃醋囉)


我說好啦那你要哪一種樣式ㄉ'因為他知道老媽還不會做'所以他說你有給ㄌ我一個口金ㄉ'那這次我要拉鍊ㄉ'於是當老媽ㄉ就開始逛格子囉~終於被我找到ㄌ(當時忘ㄌ引用所以也忘ㄌ原分享者'步要生氣喔~總有一天我還會找到你們喔~)


於是我就開始無紙形ㄉ亂做啦!還好不至於不能用(勉強一點啦!)要體諒老媽是新手連踩個縫紉機都滿身大汗ㄉ(無法突破心理障礙...怕..怕..)還憑著累積逛格子ㄉ經驗才完成ㄉ'真感謝在格子中無私分享手作ㄉ達人們有你們ㄉ分享才會有像我這樣想為女兒做點小東西ㄉ媽媽完成作品~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