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年紀太小ㄌ'都沒適合她穿ㄉ'因為要結婚ㄉ這個姐姐ㄚ'從他7個月左右第一次抱她'我們家ㄉ小公主就給姐姐一巴掌當見面禮囉~


姐姐很疼他'雖跟我同輩但大我女兒沒幾歲'我3各女而就教他姐姐囉~然後她叫我..大姐 有點亂歐~


她跟我二女兒各方面都很像(脾氣不像.還好)所以我除ㄌ把她當妹妹以外我還把她當女兒'現在他要結婚ㄌ我也不捨'但我還是會給她滿滿ㄉ祝福喔~將來老公不疼他時她ㄉ後盾可多囉~(應該不會有機會拉'因為老公很疼他)目前不管經濟如何'有個疼她ㄉ老公照顧他'又有份安定ㄉ工作調整經濟不是問題'加油喔~蘇嘉明不要讓我們失望喔~大姊我經濟無法幫你'但你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來找我喔~


我家ㄉ小公主雖然醜'但她人緣超好ㄉ'連坐各捷運都可跟別人搭訕'人家要幫他拍照都會自己擺姿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