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不是在格友-唯美-家買ㄉ'連棉布不都不怎ㄇ會用ㄌ怎會用防水布做拉鍊零錢包呢?


這是大女兒看刀草莓方型拉鍊包後說:媽~我也想要一個(心想你要這ㄇ多包做什?但我知道他要鼓勵我這各~老媽)


於是做完草莓包後又繼續做ㄌ這各防水包'做ㄉ過程是卡..卡..卡因為防水布一直不前進ㄚ'因為想固定內裡所以才在外面車一道線'結果就給他醜..醜ㄉ'完成後大女兒說:哇~好可愛喔(我想應該是因為圖可愛ㄚ)


媽~你有進步ㄌ'他就把之前我做給他ㄉ小紅帽L型零錢包(拉鍊沒那ㄇ短ㄉ)拿出來比ㄟ~還好沒讓她失望'其實當各單親媽媽ㄉ心酸真ㄉ無法言語'老大還算會唸書'能玩也會讀書自己會拿捏很少讓我擔心'


但老二ㄉ脾氣完全遺傳到我'唉!真害!!不愛唸書但她ㄉ武術成績不錯喔~因為經濟問題他還放棄武術也不敢跟我說'當我知道後我很心疼與不捨'後來我跟他說'既然你對武術有興趣你就繼續完成'即使我沒錢我也會借錢讓你完成你ㄉ興趣'你就加油ㄅ!也許是叛逆期ㄉ小孩說ㄌ未必會懂~有時很體諒老媽ㄉ辛苦會跟我撒嬌'有時脾氣一來還會跟我頂嘴真讓我不知該如何導正他~


小女兒才2歲5個月大'爸爸又不在身邊我ㄉ肩膀真ㄉ快扛不住ㄌ'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阿~想開點'至少我可逛逛格有ㄉ家'欣賞別人ㄉ手作已成為我生活ㄉㄧ部分ㄌ~


期待各位手作者能有更好ㄉ作品出現喔~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