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趕工~~大功告成囉~~


萍妹ㄚ~生日快樂~


老姐我沒錢幫你買寶石(你太多啦)你跟我說ㄉ水壺袋好像至少半年多ㄌㄏㄡ


原諒老姊部是不重視'ㄚ妳也知道......


這幾天剛好在小艾ㄉ格子裡發現ㄌ....賀寶芙2000CC水壺袋作法分享'經過小艾ㄉ同意'趕工~趕工囉~


其實剛開始還在猶豫我能完成ㄇ?但我那可愛ㄉ大妹生日ㄟ~~所以就給他寮下去囉~不管成品如何畢竟是獨一無二阿'勉強用囉~~雖不是很漂亮但對算新手ㄉ我來說不滿意你也要接受啦~(不然我會傷心喔~)


手機袋也是大妹說要我幫她作一個'但妳從頭到尾都不給我尺寸我要怎ㄇ動手完成ㄋ= =


還叫我自己上網找~~所以我就只能乖乖ㄉ上網找'手機是很漂亮啦就是找不到呎吋ㄋㄟ


所以就隨便先試作一個囉~~哈哈就是蘇姑娘那個啦~大到我2隻手機都可以一起放進去*-*


 



這塊布是做過咚咚分享ㄉ拉鍊多層包(大妹喜歡這塊布要我幫她做手機袋)


都不給我正確尺寸只說要黏ㄉ(我手邊就只有這各魔鬼氈ㄌ加減用ㄏㄟˋ )


 




小艾比較厲害'他是做雙提把ㄉ'但我希望除ㄌ用手提還能吊在包包上'所以我改活動試ㄉ


圓形底是第一次接觸(不圓)提把也是第一次做所以有點歪歪ㄉ


這各KTㄉ手機袋不知大妹喜不喜歡"因為我ㄉ魔鬼氈是用黏ㄉ(有被膠)'怕大妹拉開時會整各掉下來


於是..我用手縫--------結果我ㄉ針拉不起來'只好邊縫邊撕膠帶黏針上ㄉ~膠~~~手很痛ㄟ


萍妹你要給老姊~~呼呼


第一個完全不知尺寸~  第二各改尺寸後ㄉKT(我想自己留著用'但我捨不得買名牌機太貴ㄌ)


第三各是跟水壺袋同快布~~不知萍妹喜歡KT或是紅芝芝ㄉ妹妹


我有2各妹妹2各弟弟'家中我是老大'從小就在農村長大'上課要騎10幾分ㄉ腳踏車'後面還要在一個漢草比我好ㄉ大妹'吹北風時我是站著其腳踏車ㄉ'從小爸媽就跟我說:當姊姊ㄉ就是要照顧弟弟妹妹'至今快40ㄌ(ㄚ'透露年紀ㄌ)這句話仍然存在我心裡'所以這輩子我就是要照顧妹妹'弟弟我也會視情況ㄌ'才不會好意變惡意'心疼妹妹和弟弟'結果變成逆愛'也害ㄌ大弟背債(錢雖不是我花ㄉ'但我心疼他沒錢不管多或少我都會幫'導致他養成ㄌ惡習)大妹比較會規劃自己(我以妳為榮)小妹身體欠安(我能力不足)大弟運勢不好(我幫不了ㄌ'但你開口我還是會斟酌情況)小弟在飯店上班一切都算OK(我放心)'雖然風風雨雨'起起落落'偶爾也會意見不合....但我還是希望下輩子能在當兄弟姐妹~~各自加油囉~~


陳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