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lynn mami分享-單片式立體口罩~完成囉~~


收到紙型時有股衝動想馬上完成~但2各小朋友太不配合ㄌ'今天一早起來襯2各小朋友還在睡夢中馬上動工'呵呵~~lynn mami ㄉ分享真ㄉ很詳細所以很快就完成囉~~超喜歡ㄉ


但女兒不在拍好照片我也不會上傳'只好等女兒下課(升學班都要晚自習'路途約1各小時左右)在幫我囉~


小弟媳看到我在做口罩(他想A走)我說要先拍照'因為我要交作業呦~今晚已隨弟媳回新竹ㄌ~~


小弟媳真捧場ㄟ'我交作業ㄉ實品大部分都是他收藏ㄌ~~


真ㄉ很感謝玲玲媽媽ㄉ分享讓我ㄉ手作又多ㄌㄧ項作品'謝謝lynn mami


希望今後你能有更多ㄉ作品跟大家分享喔~






謝謝lynn mami分享-單片式立體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