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ㄉ小公主已經一歲四個月ㄌ'之前擔心他怎ㄇ還不會走ㄋ'是有什問題ㄇ?結果等到會走ㄌ之後便像防小偷似ㄉ怕他亂拿東西'怕他跌倒受傷'現在正在訓練她大小便'結果ㄏㄏ他就直接給他尿下去ㄌ'居然還用腳去踏'好像很好玩似ㄉ'養一個小孩'教育一個小孩對一個單親媽媽而言卻是這ㄇㄉ累'但我只想到這是甜蜜ㄉ負擔心情會比較好點囉~


現今ㄉ社會單親ㄉ家庭越來越多ㄌ'我也不例外ㄉ必須獨自撫養小孩'你是否也是個單親媽媽ㄋ'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加油打氣喔!


其實心情ㄉ起伏仍很大'但為ㄌ小孩我ㄉ責任還未完成ㄋ'你是否也在邊緣地帶遊走'也跟我一樣正面臨ㄌ人生無數ㄉ考驗ㄋ?


走走走還是要向前走......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