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各口金是跟盈盈買ㄉ材料包'小小ㄉ很可愛'這各半圓ㄉ是大女兒指定ㄉ'但我糊塗到忘記看盈盈ㄉ教學ㄌ'其實盈盈設計這各包是有縮縫ㄉ'但我不曾碰過縮縫ㄉ口金包'所以囉~~~~就直接縫ㄌ'如果盈盈看到我破壞ㄌ它ㄉ設計'下次可能不會賣我ㄌ'盈盈ㄚ我下次一定會看清楚喔~



 


 





 


再來這各就是我自己留著用囉~照片沒照到'其實是有點小膨喔~


謝謝盈盈ㄉ設計'喜歡口金包ㄉ人可找盈盈喔~他除ㄌ有材料包以外'他也有開課喔~其實我也想親臨上課'但帶2各小孩真ㄉ像囚犯'都不能出門'唉~要到何時才能出關ㄚ'這時卻懷念起以前ㄉ日子囉~一個禮拜至少有5天在外吃喝玩樂'但現在只能到樓下買各便當就上樓ㄌ'上網欣賞格友ㄉ手作變成我ㄉ興趣ㄌ'也分享ㄌ很多ㄉ作法與紙型'但想拿出來做時...小孩就又吵ㄌ'免強擠些時間來消化一下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