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不敗款小可愛



分類:布布高升

2011/05/04 14:31


 



最近朋友趕在我還在她們身邊時各買了縫紉機~利用週末聚會同時學學縫紉


她們說趁著有免費指導時可要好好利用呢!!


第一堂除了先摸索縫紉機的各項功能外~直接就車了個束口袋!


我跟朋友說~束口袋就像個萬用袋一樣!不難完成!而且也百變唷!


依照不同的材質呈現不同的感覺!


像是用白紗車出來的束口袋可當婚宴上的禮物袋


用棉布車的束口袋可以裝貼身用品放在包包內備用....


這樣的聚會讓我想起了在台灣時跟麻吉的彩繪聚會


感謝珍提供了溫馨的工作室及新好男人的BBQ


美好的時光總是常常回憶在我腦中呢



送朋友的杯墊這時也派上用場


別看我們吃吃喝喝的~早上我們可是一大早爬了山!減掉下午吃吃喝喝的卡路里了


 


 



 



 


朋友車束口袋的同時我也做了件從小穿到大?老?的小可愛!


一個簡單的款式也可有許多變化唷


像是可以無肩帶方式呈現!


一款兩穿!當小可愛也當短裙


我的泰國朋友最近要到夏威夷渡假


所以也順便車了件mini的小可愛送她


條件就是要當我的麻豆啦~


我跟她說:反正台灣也沒人認識她!就當我的麻豆吧



另外下圖我穿的這一款!同樣的做法!但在肩帶上做變化!


肩帶可以是榜在脖子上的!也可以是在左右兩邊的


如果不當小可愛!也可以加長衣長!變成短洋裝或長洋裝!


這一款不僅是大人的小可愛!也是小女孩的經典款洋裝呢!


接下來是我的兔子新造型 這次沒有黃眼鏡!大大的眼睛口愛嗎?


 


格子上有布作品的格友若有興趣做這件不敗款的小可愛!


再請麻煩引用後私密回應email 給我


因作業上的方便~分享至2011/05/10止


我會在2011/05/11統一寄出我的打版方法與製作過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