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不及格格-夏日小蘇帽


ㄚ晰曬黑ㄌ~南部回來看到紙型想說:慘ㄌ我會做ㄇ'但太久沒動手ㄌ'實在有點癢呵呵~~


連做ㄌ2頂帽子都是大人ㄉ尺寸超興奮ㄉ'大女兒看我一直做他說"媽媽你又要交作業囉~這次要做什~我說帽子阿總共有3頂ㄟ'他只回答我:ㄡ'就繼續她ㄉ線上遊戲ㄌ真不捧場~還是阿晰貼心又給我糖吃(在旁說:好漂亮喔~這是要給我ㄉㄇ?)


媽媽先照紙型做'改天再做給品晰喔~


其實這帽子還不難做只是我自己沒看清楚點ㄉ銜接'拆ㄌ2次後來看清楚後很順ㄟ'我喜歡軟軟ㄉ比較輕所以只有邊沿貼厚布襯'至於後面我只是稍微固定而已'改天我會改四合扣比較OK~~


 







其實我家阿西想睡覺ㄌ'配合度還不錯喔~~






~謝謝不及格格-夏日小蘇帽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