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boomi-防水布寶寶手冊+大女兒ㄉ防水書衣


剛收到紙型時真想馬上動手做......但我沒有膠片~~怎ㄇ辦ㄋㄟ~~呵呵我就用L夾代替囉~~


接近快完成時才發現我怎ㄇ翻面ㄚ~膠片是軟ㄉ但L夾是有點硬度ㄟ'最後就給他包邊完成囉~


大女兒看到成品時覺ㄉ還不錯看ㄋㄟ~但是他不喜歡這塊布'所以他就選ㄌ他喜歡ㄉ點點防水布囉~


還把她ㄉ小筆記本拿出來要我重新再幫她做一各'我說好ㄚ但是你ㄉL夾全部被我用光ㄌ還要買~


前幾天去COSTCO時剛好看到有特價ㄟ......12打(144各)就給他買下去囉~大家一定覺ㄉ我起笑ㄌ'怎ㄇ買這ㄇ多ㄉL夾'因為我ㄉ紙型也是用L夾喔~取圖很方便ㄟ~~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之前都是用厚紙板畫紙型ㄉ'有一天大女兒再整理資料時把一些比較舊ㄉL夾丟掉'我想....也許我可以用ㄟ~沒想到從此之後就愛上L夾ㄌ'經常問大女兒你還有舊ㄉL夾ㄇ......他被我煩到快發瘋ㄌ說有時間在去幫我買啦~


我覺ㄉCOSTCOㄉL夾還不錯用比市面上ㄉ稍硬一點'也更透明(市售都是有點霧霧ㄉ)


 




 






 










謝謝~boomi-防水布寶寶手冊ㄉ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