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業~美人瑜-鏡子娃娃


看見美人瑜做分享時'總是情不至盡ㄉ想學習'這各娃娃真ㄉ很可愛'做ㄌㄧ各不加縫份ㄉ有點緊(勉強算OK)~


再作一各加縫份ㄉ~~~有點鬆'還沒完成時我家ㄚ晰再旁等候'我一離位回來後我ㄉ娃娃....不見ㄌ~~


被阿晰拿走ㄌ'我說還沒好啦~他居然說好ㄌ啦~很可愛ㄚ~~


都不還我'我怎ㄇ拍照交作業ㄋ~拍完照再給你囉~


ㄚ晰越來越大ㄌ'真像各小大人'做娃娃時找毛線'天冷順便織條簡單ㄉ圍巾給她(亂織ㄉ)'他居然說:媽媽你再做什ㄇ?我說:織圍巾給你ㄚ~這小鬼居然回答我說:~~媽媽你會織圍巾喔~~我禮咧~暈倒


有時好氣又好笑'真ㄉ會起笑ㄋㄟ


這娃真ㄉ很可愛'我家老二也要玩'我說沒鏡子ㄌ'那你就做吊飾ㄅ~~他正在努力中ㄋㄟ













謝謝~美人瑜~讓我完成這ㄇ可愛ㄉ鏡子娃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