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月是農曆生日再過來是國曆生日(快到ㄌ)


心智不成熟ㄉ早婚害ㄌ自己也害ㄌ大小寶貝'現在你們都長大ㄌ'從不諒解到現在ㄉ體諒與贊同~媽媽很欣慰ㄌ~


'諭從小就早熟'也很懂事'做事情都會有分寸從來都不讓我擔心~


涵從小就愛哭'長大ㄌ卻是最活潑ㄉ'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重朋友講義氣是最讓我擔心ㄉ'但他交友ㄉ速度太快ㄌ'我都還不熟又換另一票ㄌ~真是青出於籃剩於籃ㄋㄟ~


這是大小寶貝ㄉ手製卡片~大家慢慢欣賞喔~至於文字內容我還在感動流淚中


信封ㄉ正面~背面



 







放大一點~我佩服涵寶ㄉ畫畫~厲害ㄅ~







你們ㄉ祝福我都收到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