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irene- part  8海賊王腰包

一個奇摩部落格要關閉'搞到大家到處扎根'一篇文章要發2個窩'反而麻煩ㄝ~

而且若連到FB哇~整個版面都是同一篇'好壯觀也好累ㄋㄟ~

最近收到紙型都會覺ㄉ有點難'但是還好我們irene老師ㄉ講義都非常清楚'

其實剛開始玩布包時'我是個連縫紉機都沒碰過ㄉ人'整天都在欣賞別人漂亮ㄉ包'小妹買ㄌ縫紉機送我'我很高興'但是我也很痛苦'因為我不會用ㄚ'帶小孩無法上課只能在網路上遇到有心人無私ㄉ分享'其實irene就是其中一人喔~

所有ㄉ分享者中應該就是irene老師分享最多ㄌ~謝謝您喔~感恩~

 

irene- part  8海賊王腰包  

 

 irene- part  8海賊王腰包

irene- part  8海賊王腰包

irene- part  8海賊王腰包

irene- part  8海賊王腰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腰包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