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喜歡自我學習更是個非常忙碌ㄉ大忙人'白天上班就很忙ㄌ'下ㄌ班除ㄌ家事(老公很體貼也會幫忙)還要照顧2個小孩'但他利用假日學東西充實自己'目前上ㄉ金工課應該是他最有興趣ㄉ'因為他非常非常愛寶石'別人設計ㄉ都是很貴很貴'所以夢想著如果能帶自己設計ㄉ飾品多有成就感'而且是真ㄉ獨一無二'上課時看到老師ㄉ工具袋攜帶非常方便'於是找機會讓我練功'她ㄉ訴求-簡單'攜帶方便即可'量ㄌ尺寸給我叫我隨便做一個給她'我勒...我哪會ㄚ....


因為沒時間也拖ㄌ很久ㄌ'再怎ㄇ忙也是要完成ㄉ.....終於膽顫心驚ㄉ給她完成ㄌ'大妹看到時說okㄚ'不錯ㄚ'可以ㄌ....但打開看到裡面時說好像有點小ㄟ'我說照你量ㄉ尺寸做ㄉ'你回去把工具放好'放不下再重做一個ㄅ'結果回去後哈哈都ok啦~超興奮ㄉ'她放好後有幫我拍照ㄟ'各位高手再指點我一下ㄅ'看哪裡要改進ㄉ'謝謝~



這塊布是在-唯美老師家買ㄉ'連我媽都說好看~


蘋果兔ㄚ~~有沒有看到你家ㄉpu皮標ㄚ








蘋果兔ㄚ'我ㄉ皮標車ㄉ好醜喔~有空你再敎我喔~



布真ㄉ很美'


多拍幾張欣賞一下*-*


以下是大妹放好工具囉~






原本大妹想說這幾格會太小放不下'結果將~將~將~將全部放好囉~


我說因為沒做過'也不會做你就將就點用ㄅ'下次在做好一點給你啦~但是要等我會做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