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型分享~ 聖誕小娃兒



分類:手作娃娃

2010/11/22 20:44


 



 


小時候喜歡過聖誕節..


因為可以放假.. 放的是: 行憲紀念日..


平安夜會跟著住在教會旁的小朋友一起去拿小禮物..


也會懷疑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因為我每年向聖誕老公公要的禮物都沒有拿到過...


哇哈哈哈~ 小孩真好騙...


 




 


平時在網路上都默默的白吃白喝大家的分享..


國內外的網站分享的實在太讚囉.. 超有人情味哩..


所以.. 過聖誕節..那就來分享這對聖誕娃的紙型....


 


這對娃大約是15-16cm


很適合初學者..


因為是我自畫的紙型..所以沒有美美的電腦繪圖哦..


如果需要衣服的紙型..請回應告訴我..


我現在很少畫衣服紙型了都比一比..量一量就作了..


如果你沒有作過娃..可以參考書局很多優質的作娃書


作娃娃.. 對我來說~   童心/開心很重要..


至於要作的多細緻就看個人的要求囉..


 


................................................................................................


沒有遊戲規則..


不用引用..


不用交作業..


可以任意改娃的造型..


可以再分享給其他愛作娃的朋友..


可以作完拿去巿集販售或教學.. (但要作的更讚哦~ 呵呵)


 


紙型截止日: 11月30日


統一email紙型日: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