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咚咚ㄉ分享~咚咚謝謝你


因為我喜歡紅色ㄉ東西'當初看到咚咚再次分享十'即使手邊有很多ㄉ分享還沒完成'也要來參加咚咚ㄉ分享'也許是之前做過她ㄉ分享所以應該不會無法完成~真ㄉ真ㄉ讓我完成ㄌ~超興奮ㄉ


製作過程'是我理解能力不好'車ㄌ又拆'拆ㄌ又車'小孩又吵~ㄚ是怎樣ㄚ'睡眠不足ㄉ後作力可真強ㄚ~


但我要交作業ㄚ~不能放棄繼續加油~


燒喔~燒喔~才剛出爐原本要在拉鍊處加各小吊飾還沒掉上去就被小弟媳A走ㄌ'我說等我拍各照ㄅ'因為他要趕回新竹ㄌ'他在新竹一家蠻有名ㄉ上海菜餐廳上班'而小弟是在新竹ㄉ煙波飯店上班'我ㄉ寶貝ㄇ都會找時間去煙波飯店吃飯(小舅付錢)人家有句話說:外甥吃母舅像吃豆腐'2個小女生要到飯店吃飯超興奮ㄉ'等明年老大考完大學再讓她去玩一玩'不要說老媽對你們不好啊~


ㄚ~離題ㄌ~轉回來


我分享ㄉ作品裡很少會讓女兒誇獎ㄉ'因為我每做完一各我都會讓他們鑑定一下'然後就會聽到一句:哇~媽越來越厲害囉~有進步有進步~加油囉~


老大看到時說:ㄟˊ不錯看喔~


小弟媳卻說是不錯看啦~可是這可以裝什ㄇㄋ'剛好他剛講完電話我就把她ㄉ手機放進去'把我ㄉ存摺本也放進去'他說ㄟˊ可以ㄋㄟ'那就是我ㄉㄌ'我只能說好啦~


 



 


 


 








謝謝咚咚ㄉ分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