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ay生活拼布ㄉ分享-貝殼零錢包


ㄚ~一頭亂髮ㄉㄚ晰又來湊熱鬧ㄌ'本來是要去睡覺ㄌ'但看到我在拍照~


媽咪妳再做什ㄇ~喔~拍照喔~我要跟包包一起拍照'我能說不ㄇ'準沒完沒了ㄉ'


也許是有點長大ㄌ'最近說話ㄉ語氣'反應'態度都讓人驚喜'真是好笑又好氣喔~


這包ㄉ刺繡讓我拆ㄌ又縫'圖示很清楚ㄚ我是做ㄉ哩哩落落'本來想說乾脆直接用縫紉機上ㄉ刺繡圖給她刺下去'但....


分享就沒意義ㄌ'分享就是希望讓自己親身體驗第一次總是不完美ㄚ~


所以耐力耐力回來ㄅ'再怎ㄇ醜也是得交作業ㄚ~


希望May不要笑我喔~把你這ㄇ完美ㄉ分享做醜囉~


原諒我經驗不足啦~


還是非常敢向Mayㄉ分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