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森林拼布坊miy分享-紅吱吱ㄟ斜背包


收到紙形後便馬上複製紙型~裁布....但這包還蠻大ㄉ我ㄉ厚襯不夠ㄚ~~買買買


昨天終於大功告成囉~~


從上次ㄉKT包再來就是miya分享ㄉ這各斜背包'對我而言都算是大包~


在這包上是第一次做立體袋


這包是要送給我媽媽ㄉ'她需要大大ㄉ口袋'再加各小袋也可放手機喔~


歡迎各位前輩ㄉ指導喔~畢竟我玩縫紉機ㄉ時間'加加減減應該約一年左右'我也沒上過相關課程'在格友ㄉ分享中學習'所以希望大家ㄉ意見指導我才能慢慢進步喔~


我很感謝曾經讓我參加分享ㄉ格友~是您們ㄉ大方與無私我才能有作品完成~真ㄉ很謝謝您們


我知道自己技術不好'您們還肯給我機會學習'謝謝您們喔~


今後大家如果對蘭蔻商品有興趣我會很樂意提共相關資訊喔~~


 


 















謝謝-森林拼布坊miy分享-紅吱吱ㄟ斜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