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美人瑜-時尚超QPart 7 零錢包


此包收到紙型時印表機無法列印'我該如何著手交作業呢?呵呵~~直接在螢幕上描圖囉


但是又怕差很多'所以一直不敢動手'還好大女兒回來幫我把它列印出來ㄌ'帶2各小孩能隨心所欲ㄉ手作真ㄉ時間有限ㄋㄟ~~


我沒有先染布所以當美人瑜做分享時我總是把現有ㄉ布來來回回看ㄌ好幾次'都找不到適合ㄉ'


但.....還是要交作業ㄚ~就勉強加減用囉~~


這鐵鍊配上顯眼ㄉ緞帶真美ㄋㄟ~~(串很久ㄋㄟ)


這各小包剛好可放我ㄉ手機ㄋㄟ~~


 



這朵花忘ㄌ用斜布條ㄌ'所以無法撐起弧度'都扁扁ㄉ








斜斜ㄉ看一下鐵鍊囉~~(超愛ㄉ)


 




這是我們ㄉ美人瑜分享ㄉ零錢包最終回ㄌ'


不知以後是否還會有更特別ㄉ小包~美人瑜姊姊ㄚ~~不要最終囉~~


要長長久久啦


帶2各小孩是粉累ㄉ'偶而做做手作才有自我存在ㄉ感覺~~我很謝謝各位前輩ㄉ分享~~


經歷ㄌ太多ㄉ不順生活'再手作ㄉ世界裡才能得到一絲絲ㄉ安慰與價值~~


美人瑜姊姊我們雖不曾見過面'但我知道您是位親善大使謝謝您ㄉ大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