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蜜糖3月俱樂部-門牌雞吊飾


第一次參加蜜糖ㄉ相約'上次ㄉ雞吊飾來不及分享'這次要把握時間囉~其實收到紙型有一段時間ㄌ'但分享ㄌ好喜歡ㄉ相約要慢慢消化ㄌ'加上其他事時間更緊ㄌ'這隻雞前後約兩各禮拜ㄌ有時間就繡一點'哈哈這還是我第一次繡圖ㄝ~雖不理想但我有認真喔~~


大家眼睛要睜亮點喔~因為我家品晰放ㄌ她ㄉ節奏上去ㄌ'品晰很喜歡畫畫'一個四歲小孩這ㄇ會畫畫'當媽ㄉ我太佩服他ㄌ'以前唸書時最怕ㄉ就是美術ㄌ'因為我都不會畫圖~


 



 





 



大家有看到ㄇ'他居然拿紅筆幫我加底ㄟ~我看到時真ㄉ......無言哪~


謝謝~蜜糖ㄉ分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