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回作品(俏麗蝴蝶包~支架口金)



 






前幾天po這咖俏麗蝴蝶包時 


有很多朋友說也有買這組布 希望下回相約可以做這咖 

這咖俏麗蝴蝶包是用這次喜佳縫紉藝術生活所出的新布做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我很少布買入手馬上動用到 


原想說再想一下慢點在決定到底下回要做這咖好嗎?


可以剛好明天是拼布展的第一天


想想....說不定也有朋友會想做一樣花色的


所以現在跟大家說....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第五回相約我們就來做這咖囉!


拼布展上一定會有這一組布的


喜歡的朋友在自行斟酌喔~


這花色很優雅好看吼~這次我可是有認真給它對著花色格子壓棉壓線喔


蝴蝶結的後面是個大口袋喔




20CM的支架口金 完成後肚量也不小呦






第五回作品所需材料:


  表布2色各約1呎   裡布約2呎


              20 * 7cm支架口金一組(微ㄇ弧形)           


                         40 CM 提把一組                                  


拉鍊 : 35cm *1     15cm*1


 


既然已決定了所以我把材料一併附上


這樣大家若是有要去參觀拼布展或是剛好有要買別的材料時可以一起購買喔


                                                                                       


我想這咖完成當母親節禮物應該也不錯吼!!


所以有喜歡想買材料包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篇 俏麗蝴蝶包材料包


材料包還有幾份而已請把握喔!



ps:若您有參加相約要在跟橘子買這款材料包的


可以跟我說您的相約號碼


我會給您算優惠價1200元再免運喲~


(有說相約號碼..並有確認過才有優惠喔!!)


*******************


4/27 補充


有朋友說詢問微ㄇ支架長怎樣怕買到不一樣的


所以今天有拍照給大家看看喔


上面的是ㄇ型支架


下面的就是我們這回要的微ㄇ型支架


左右兩側有點弧度喔


我自己做的時候是2種都有裝入看看雖都ok


可是下面那款微ㄇ弧形的我覺得成品會更好看喔!!



那要買一對2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