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一念間回不

 


我試著在路上找尋有你的背影,天空很輕,也很靜


我從指縫間穿過的風發出的呼嘯聲裏


聽見了你的笑聲,在遠遠的雲端掛著


世界上洶湧的人群裏男男女女很多


但是適合你的可能就那麼唯一的一個


直到歲月壓在我的眉間才懂得這句話裏面蘊含意義


我發現,只有念起這個字眼時,才感覺得到我存在


但,在你面前,我又是誰呢?


我就是你順著手掌的掌紋裏相對相應的感觸


一想一念,你便是世界


人總要有那麼一次活在痛苦裏,然後感懷當下


也總要有那麼一次活在幸福裏,等到歲月沖刷過後


才會知道當初沉澱在幸福下的是一片多麼漆黑的模糊


我是無比的懷念你,才會對你念念不忘


我有多愛你,才會一次次的在夢裏夢外都一直回想著你


可惜,我們誰也回不去了,我的一想一念,都是你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碼語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