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2月相約-KT小提袋

剛開始知道唯美老師要分享KT我就一直期待'因為我很愛這個口愛ㄉ無嘴貓ㄝ~

只要看到女兒們可以用我就有股衝動ㄉ給他買下去'但是回來後卻被女兒們笑說:

媽媽你又亂買囉~

我就說哪有我是買給你們ㄝ'結果他們居然回我:媽媽是你比較愛好ㄇ?

我們沒有那ㄇ愛喔~說ㄉ也是啦!沒辦法咩~我就是愛它咩~

今天終於完成'但是我不滿意'因為我把它醜化ㄌ'

因為228連假我小弟又要把我帶出場囉!要去高雄義大玩ㄝ~

否則我一定會再來練功'看來只能找時間多做幾個練練功囉~

謝謝唯美老師ㄉ分享~感恩~

 

103.2月相約-KT小提袋

 

 

103.2月相約-KT小提袋

103.2月相約-KT小提袋

103.2月相約-KT小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