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買材料回來做ㄉ'當初只是覺ㄉ漂亮又特別'我也在露天拍賣內上架'但這是不對ㄉ行為'因為這是香奈ㄦ公司ㄉ商標'是不能販售圖利ㄉ'雖是幾百塊ㄉ東西但我已犯法ㄌ自己還不知道'感謝分局ㄉ警員告知我'但已觸法ㄌ所以必須到警局說明'一趟路真遙遠'警員看到我帶個小孩他也很同情我ㄅ'他還安慰我說1個而已香奈ㄦ公司是不會對我提告'但是這算公訴罪所以還要等法官判決'無心所犯ㄉ過錯還好有人告知'才不會一錯再錯'算是給自己一個警惕'


各位手工串珠者也許跟我ㄉ想法一樣ㄉ'但不知這是不對ㄉ行為'當我知道時我馬上下架不再販售'但我這幾天上網時還看到有其他人再販售'我想告知他們'又怕他們誤會'但更不希望他們跟我一樣跑警局'因為當天來回真ㄉ粉累ㄋ~


在此感謝香奈兒公司ㄉ體諒與寬容'~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