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新手'平常逛逛大家ㄉ格子欣賞大家ㄉ手作是種幸福'生日時小妹送我一台縫紉機(超感動ㄉ)'但我不


曾碰過縫紉機所以我是完全都不會'在網路上買ㄌ些口金(買家有附紙型)也買ㄌㄧ些布'從此之後除ㄌ欣賞


外'自己也手癢就開始動工囉~女兒挑ㄌ此布'樣式是女兒看書選ㄉ(他要小小ㄉ)哈哈拿起紙'筆就開始畫紙


型'還算OK(符合女兒ㄉ小)但縫紉機ㄚ不聽使喚'一邊有弧度但一邊卻是直ㄉ'心好傷喔~大女兒說:媽媽你上


次做ㄉ包包也是有點小歪(但大寶貝很愛ㄟ)這次又2邊不同'哈哈很好笑ㄟ~但我很喜歡啦~(這還差不多)至


少還有進步空間ㄇ~安慰安慰~-~見笑見笑啦~大家不要傷到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