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買口金時用賣家ㄉ紙型做ㄉ四片桃子包'經驗真ㄉ很珍貴'新手ㄉ我第1個口金包是在喜佳買ㄉ材料包'不會用縫紉機所以才去請教老師'但他只希望我能在他那裡買整套ㄉ材料包他才能敎我'(但當初買時有說過不會使用縫紉機'老師說他會敎沒關係)但買ㄌ之後找時間回去問他..嘴臉真ㄉ不一樣我只是問如何操作因小妹同時買ㄌ很多個面紙套ㄉ材料包老師說這很簡單阿裡面有作法自己看就可以ㄌ'當下真ㄉ想退貨...但因為是小妹送ㄉ生日禮物'心想你不敎我就算ㄌ'網路上有很多無私ㄉ手作達人我可以自己慢慢摸索'總有一天我也會使用'因帶小公主無法去現場學'所以只能在家慢慢摸呀摸ㄉ'第一個口金完成後是送給小妹(但他覺ㄉ當零錢包太深ㄌ)第二個口金是自己畫圖做ㄉ貝殼包(淺淺ㄉ不敢做深ㄉ)送給大妹ㄌ....沒被打槍(得意ㄟ)第3個是做四片桃子包(同上只是布不同)用KTㄉ布做ㄉ送給小弟媳囉(他很喜歡'但我還不滿意'就像上圖底部接逢不漂亮)小弟媳說沒關係很好看ㄟ(忘ㄌ拍照)'小妹看我送小弟媳就出聲囉~我覺ㄉ這個才剛好(聽出來ㄌㄇ'就是小妹也喜歡啦)於是第4個終於趕工完成ㄌ'在這之前用ㄌ這布接ㄌ小妹ㄉL夾包(當我是神喔~救命ㄚ)但我親愛ㄉ小妹開口囉~當然要拼命完成喔~看ㄌ太多手作包後太不滿意自己ㄉ包包'但自我安慰一下...我是新手ㄟ完全沒經驗....連縫紉機都不會...還有進步空間ㄇ


第5個口金就是大寶貝ㄉ歪歪包囉~ㄏㄏ


目前再尋覓下一個包包喔~應該會找時間做..戀戀玫瑰緣分享給我ㄉ貝殼包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z9yXQe.fEQXYce_bou_JatCt/article?mid=145&sc=1#1083


這是他格子裡ㄉ包'他也有賣布布喔~尤其是小公主布超可愛ㄉ'很適合做小女生ㄉ東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