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小姪女們的開學禮物 : 防水小Q包



分類:手作小包

2010/08/06 09:00




For Cindy



For Calaire



For Irene


 


快要開學了


auntie我幫我家3個小姪女做了開學禮物


我那3個小姪女一個要升小四,另2個剛要生小一 (其實還有2個小小孩~~偶家是女人國)


她們都叫我大阿姨


來我家時常常黏過來好奇我在做什麼


然後用小小的聲音問我 : 阿姨~~~可以幫我做個小包包嗎 ?


然後就開始.............說個不停


嘿~~嘿~~


阿姨常點頭說好~~~可卻從沒生出一個包來送你們


既然今年有2個要上小學了


auntie我就發起狠來猛做了3個外出包及3個鉛筆盒送你們當開學禮物


希望你們喜歡


拿到禮物時別搶ㄏ


不然阿姨我就再外加一個禮物~~~棒槌一個


 


 


 


 


 



打開圖



側面圖




model : 小四生 ~~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