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ㄉ筆實在太多囉~升上高一ㄌ'希望你更用功一點囉~


沒事就隨手做ㄌ這個包'原本是想給唸國一ㄉ姪女ㄉ'誰知~做好翻回正面連返口都還沒縫好'拿各針線就不見ㄌ'原來是被涵寶搶走ㄌ'我說我還沒完成啦~還我吧!


涵寶說媽這樣就很好看ㄌ啦(真難得你會喜歡喔~)~而且我筆都放好ㄌ'所以是我的ㄌ~


我說裡面還沒縫好啦~盧很久ㄟ~我快沒耐性囉~涵寶才免強還我'怕我不給他所以乖乖在一旁等待(涵寶你很久沒這ㄇ乖ㄌ)


我不知你為何選時模科'但老媽還是尊重你ㄉ選擇'希望你能為自己拼一點'不要在翹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