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Baby分享~巧巧包~完成交作業囉~


謝謝Ni  Baby分享~當逛到Ni  Baby格子時看到這包又看到有分享'真興奮ㄟ


這包超夯ㄉ'也看到很多格友都有作'想想自己是新手只能羨慕別人ㄉ手作'我要等到何時才能自己做包包ㄋ'剛好看到Ni  Baby分享'我想說挑戰自己給自己一各機會'於是跟Ni  Baby分享ㄌ紙型(真辛苦還用手劃ㄟ感恩)'


剛拿到紙型時剛好是小弟媳在我家對面ㄉ亞東醫院生產我這當大姐ㄉ就得忙進忙出ㄉ'不會煮飯ㄉ人居然要幫她做月子(好笑喔!)小弟媳還蠻體貼不忍看我這ㄇ累'帶小孩還要忙著照顧他(當然我媽也從南部上來幫忙否則我可能要吊點滴ㄌ)所以ㄚ在我這待ㄌ10天之後就回苗栗ㄌ'隔天朋友結婚我ㄉ二女兒是伴娘'ㄚ晰是花童'一大早就得趕火車'當然要打扮囉~婚禮結束後又趕著待老媽搭高鐵回南部'回到北部之後才開始動工做做停停ㄉㄧ天拖過一天真對不起Ni  Baby 終於袋身完成ㄌ'操興奮ㄉ'ㄚㄚㄚ我沒有織帶啦~於是就上網買比較快'織帶收到ㄌ中秋節又回南部上來後才把它完成ㄌ'拍完照要請大女兒幫我上傳到電腦上(因為我是電腦白痴)但明年要考大學ㄌ課業繁忙ㄚ'終於抽空幫我傳好ㄌ'3Q


這是大女兒配ㄉ布喔~





我有作拉鏈口布但我沒車上去'也許哪天我會縫個磁釦ㄅ'我沒什重要東西所以不用太隱密




新手又沒燙版'技術不好下次要加強'只能遠觀不能近看




織帶我留比較長'我有習慣抱著包包(怕被搶)





我裡布有加ㄌ2個袋子與一各Key環喔~




半成品再等織帶'雖是半成品每個人看到都很喜歡ㄟ(暗爽)


中秋節回南部時碰巧遇到在鳳山賣麵ㄉ小姑姑回來看奶奶'ㄏㄡ'ㄏㄡ小姑姑也很喜歡這各包ㄟ'小姑姑非常傳統ㄉ人'他說你怎ㄇ那ㄇ厲害還會做包包'姑姑以前學裁縫連一件衣服也都做不好'你怎ㄇ會做包'我說在網路上分享ㄉ'Ni  Baby要吃麵ㄇ'我小姑姑家ㄉ麵很好吃ㄛ~生意超好ㄉ


這次真ㄉ要謝謝~Ni  Baby~您讓我多ㄌㄧ份動力與自信喔~我還有很多成長空間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