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回南部時大姪女看ㄌ格子說涵姐姐ㄉ筆袋還不錯看ㄟ'哈哈~這時當大姑姑ㄉ我心想難得你會喜歡(因為眼光很高ㄟ)只要你不嫌棄大姑姑做一各送你啦~


還指定要有底ㄝ~我表布加棉裡布加厚襯比較挺'念儀在學校風評還不錯~老師都很誇讚他'很會照顧同學功課也還不錯~還能代表學校參加雲林縣ㄉ作文比賽'還得獎喔~姑姑給你'現在上ㄌ國一ㄌ'ㄏㄡ蒼蠅'蚊子一堆'大弟媳跟我說:ㄟˋ不輸3各姑姑喔~也有人買早餐'還有人買飲料喔~我說遺傳ㄅ'是奶奶ㄉ品種優阿'人緣好ㄚ'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以前唸書我都要騎腳踏車載著大妹上課!吹北風時大妹本身就有點重量ㄌ(現在很苗條ㄌ'不要打我喔~)所以我根本踩不下去'都要整個人站起來踩'哪像現在上下課都有人接送'真幸福ㄋ~


念儀現在比較懂事ㄌ'但你也才只有一各妹妹'一各弟弟要顧好'別只會顧別人喔~





因為舖棉又加厚襯所以太厚ㄌ'角度拉不出來'下次布寬應該再多各0.5-1cm看能否改善'下次再試試看~


如果有高手願意指點'我會很樂意接受喔~畢竟我是新手還在摸阿摸當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