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分享: 蛋糕手機袋




2010/11/26 22:50





美國感恩節 跟聖誕節並列 都是最重要的節慶之一 就像中國人的過年一樣 家人都會聚在一起

今年的感恩節 我特別的感謝神
感謝祂在永世裡揀選我
謝謝我的爸媽生我養我
謝謝我的老公辛苦上班
謝謝我的三個孩子 豐富我的人生

今天 我要來烤一隻8公斤的火雞 這是我們家每年必吃的大餐^^

在這感恩的季節 我想跟大家分享
一個出自 "50個可愛拼布" 書裡的
蛋糕手機袋

祝福大家佳節快樂!



p.s. 想要紙形的朋友請隱藏留言 我會給你紙型的link 和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