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很久ㄌ'終於完成囉~因為剛好沒拉鍊所以一直無法完成'當我完成時拿給大女兒鑑定時我是打開內部讓他看'哇~從沒看過他會想要'~~媽這各很特別ㄟ我喜歡這樣ㄉ格式'等我翻到正面時他就說:我不要這各喔~你要從新幫我作一個喔~我說好ㄚ~自己去選布'彈藥等我有空ㄡ'我還有很多ㄉ作業還沒完成喔~他說好啦~


從那天起每天下課回來總會問媽媽你做好ㄌㄇ?.....還沒ㄋㄟ......ㄡ


大寶貝老媽做好就會拿給你囉~要慢慢等啦~每天一堆家事要做'還帶2各小孩粉累ㄉ'我要先擠時間把作業完成啦~不然下次就沒辦法分享囉~


謝謝優秀軒ㄉ分享~讓我又增加ㄌㄧ份自信'雖不是很完美至少我女兒喜歡'當媽ㄉ至少還有一點點用處*-*


 








優秀軒真ㄉ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