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我來交作業囉~謝謝你ㄉ分享喔~


燕子人很好女兒也很厲害喔~人又漂亮真ㄉ遺傳到媽媽'老公又是種木瓜達人'吃木瓜都不用錢真幸福ㄡˇ ~明年是兔年'剛好是大妹ㄉ生肖(糟糕透露ㄌ年紀ㄌ)'湊巧看到燕子在分享毫不考慮ㄉ就給他試下去ㄌ'因為我從來沒做過貼布縫(燕子我ㄉ第一次就獻醜給你囉~希望你別介意喔~但要指導我'我才能改進喔~)


我每次在作手作時我家ㄚ晰就會來靠在我身邊:媽媽你在做兔子喔~好可愛ㄉ兔子喔~你做ㄉ很漂亮可以給我ㄇ(暗爽)'我說這是要送給乾媽ㄉ'下次媽媽在做給你好ㄇ~....恩好ㄚ'媽媽做ㄉ包包跟兔子都好漂亮好可愛ㄟ(阿晰還沒滿3歲)我說媽媽要謝謝你ㄟ'因為你都會在媽媽身邊看'鼓勵媽媽稱讚媽媽呀~真ㄉ很謝謝品晰喔~...不客氣


以前串珠珠時是因為品晰還小所以目前沒玩珠珠ㄌ'怕他不小心吞下去就慘ㄌ(雖然對面有醫院但還是預防勝於治療)


這隻兔子做ㄉ有點奇怪'因為大妹比較喜歡民俗風所以用先染布當底'粉粉ㄉ兔子是可愛只是逢ㄉ有點怪怪ㄉ燕子要不要交我丿步'


 



















謝謝燕子ㄉ分享~感恩


喜歡吃木瓜ㄉ人可以找燕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