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口金零錢包分享




2011/03/27 12:08


距離4月底還有一個月


miya想一想4月初有4天的假期大家就先來熱熱身吧!


就先分享這個小包


一個紙型作兩款包.半天就可完成


你可以加入自己的創意.變化.....


歡迎一起來pk!!


如何索取看下企.....



以下的圖是miya作口金的步驟


提供給未曾作過口金的朋友參考.高手請跳過或指教(3Q)


1.


上圖是告訴大家鋪棉時.通常我會將縫份導向兩側袋身捲針縫


縫份就不燙開了


看下圖比較...


雨傘熊是捲針縫.丫子熊是縫份燙開


前者整個幅度很圓.弧度有出來


後者是燙開.變成有菱有角








上圖.與下圖是我再縫口金前會先找出前後.左右的中心點疏縫固定


再用錐子將布推進口金縫裡.把布整理好開始縫.就醬囉!!


關於裡布就更懶了.我把縫份劃0.7cm然後車1cm


完成後裡袋不會皺皺的.試試看!!


請注意若要作拉鍊零錢包袋口不加縫份了.直接滾邊拉鏈用15cm.



以上是我的作法以及好友給的意見


miya覺得簡單.快速僅供參考不是絕對哦!!


索取紙型請寄回郵.回應中給地址


要多久收到貼多少郵票自己決定.


最好是將整個信封都寫完整這樣會更快收到


有一起買防水布的朋友我會附上的別急嘿!!


有漏掉的下回再補充.


有小孩在喊:"啊母.卡緊耶!!打了一早上的字還沒好哦."


機車的小孩看我怎麼修理你們....


最後在嘮叨一下


miya歡迎大家來索取紙型也歡迎製作成品販賣


至於其他的就讓miya來就好(因為我很愛"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