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美人瑜-時尚超Q小零錢包


這各包真ㄉ很可愛'小小ㄉ~


我家ㄚ晰一直說:媽媽這是我ㄉ包包ㄇ"好可愛ㄟ很漂亮ㄟ


布花是我第一次做'因為我燙ㄌ棉'結果呵呵~翻到整各火快上來ㄌ'小又沒作過所以抓不到訣竅


我把手把改成活動式ㄉ'我ㄉ零錢包(裝銅版ㄉ)也很小ㄛ~8.5*7.5cm很可愛喔~是大妹去泰國玩帶回來ㄉ小禮物(當然還有大禮物啦)


裡面我還加ㄌㄧ各可放悠遊卡ㄉ口袋(忘ㄌ拍照)'開口處我逢ㄌ磁釦'放鈔票才不會掉出來


我完成包時小妹開玩笑說:你要放什'要當煙包ㄇ'我說應該放不下ㄅ'


這包如果提到菜市場應該很方便'電話我習慣放褲子後口袋(震動才知道才不會漏接生意啦)


裡面放銅板跟紙鈔應該剛剛好'我ㄉ零錢包只能放銅板無法放紙鈔'~要來去換包包囉~


謝謝美人瑜ㄉ分享~歡迎大家到美人瑜家逛逛~她也有出材料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