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翻光的L型手機袋~紙型作法分享~有加賣材料包喔~



分類:賣材料包

2011/04/29 20:00


 


 


來囉~說好要分享給大家全翻光的L型手機袋橘子終於做好了!


來看看我新做的這幾個可愛吧~


 


有紅色俄羅斯小娃小鹿的  還有可愛的大頭蛙喲




 


再來是法式浪漫風情 與 甜美蝴蝶結


 


在弧度上這次我有在再稍修改過覺得有更好車一點喔~~


看ㄧ下法式浪漫這一個前後圖案花色都不一樣我好愛這一塊布喔!!


 


比較一下上回做的那ㄧ個大家就會知道轉角的弧度有差囉~~


左邊是上回做的 右邊當然是這次的囉!!有比較圓弧吼~~



 


來來來~橘子驕傲時間到了~~


大家瞧瞧我的轉角弧度車的有漂亮有順吧!!!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哈~你可以再近一點看喔~~


                      呵呵~拍謝啦~~我太高興車的這麼好看不自覺就給他變老王了啦~~               


 


 


忍不住在ㄧ張



 


 


 要分享的姐妹們請在這一篇回應留您的mail


 橘子就會回覆寄給您分享作法的捷徑密碼與紙型喔


   


這幾天陸續有朋友打電話或是留言詢問橘子說希望出材料包


所以也一起出幾個花色的材料包喲~ 有喜歡的朋友也歡迎訂購喔!


 


 


       M 01 紫色                       M 02 橘子做的樣品色


 


    M 03 黑色                  M 04  紅色


 



M 05 可愛蛙                 M 06  甜美蝴蝶結


 


材料包含:


表布.裡布.棉.薄布襯.拉鍊1條.紙型.彩色製作'講義


因是圖案布不取圖所以每份材料包的花色會略不同喔


**********


材料包一組 售價250元


運費一份 30元  2份40元 


因橘子手上還有別的訂單在忙


所以材料包的部份預計 5月6 左右才能寄出 


有需要的朋友請再跟橘子說喔



謝謝大家


 



PS:明後天是家庭日所以分享的橘子會下星期再依回應順序陸續寄出喔~



回覆就會等寄出才回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