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大一朵花喔~


謝謝美人瑜ㄉ分享


弧度不是很美因為初級ㄉ縫紉技術太爛ㄌ'但是又很懶用手逢(應該好不到哪裡因為我也不怎ㄇ會拿針線)


所以勉強完成ㄌ這朵花'我家阿晰一直在旁邊說:媽咪這是要給我ㄉ花ㄇ?我說不是拉~這是媽咪ㄉ~~阿晰說:那我ㄉ花咧~~我說等媽咪這朵花完成後再幫你做~好ㄇ?因為帶2各小朋友所以時間是有限ㄉ'然後阿晰又一直說:我ㄉ花咧~我ㄉ花咧~ㄏㄡ~~我會起笑拉~~


我說你幫忙照顧沛琳媽媽就做一朵花給妳(喘口氣ㄌ)還好很乖'所以才又做ㄌㄧ朵小ㄉ給他囉(他超興奮ㄉ)~小孩真好騙ㄟ~~


 


 








 





 


謝謝美人瑜分享ㄉ-胸花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