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橘子ㄉ分享~


之前只是在橘子ㄉ格內欣賞她ㄉ手作'因為完全都不會ㄉ我根本就不敢嘗試'而再去年ㄉ生日時小妹


就送ㄌ我一台縫紉機(超感動ㄉ)


就這樣有ㄌㄧ台縫紉機我應該要多學習ㄉ'於是看到人家在分享(我怕新手人家會不理我)我也會怕'


隔ㄌ1-2各月後我試著去分享相約'慢慢ㄉ才開始玩布小作'真ㄉ很感謝大家ㄉ不嫌棄'讓我有機會嘗試


尤其是橘子~在他格內有時分享時間過ㄌ他仍是大方ㄉ分享~真ㄉ很謝謝橘子


謝謝大家ㄉ分享~~在此祝大家~~母親節愉快~


這2各手機袋是送給大女兒ㄉ'統測成績還算不錯'第一志願雲科大財經系(但學校不知是否會錄取他聽說還要面試)第二志願是北市商科(以前ㄉ台北商專)第三是虎尾科技大學


一心只想減輕我ㄉ負擔所以他很認真ㄉ讀也很認真ㄉ考'成績雖然符合雲科大但未必能唸ㄉ了雲科大


我覺ㄉㄧ切順其自然囉~只要盡力就好~媽媽知道你是個懂事ㄉ小孩'不管唸哪裡媽媽都以妳為榮


至於老二不喜歡念書(我朋友都說2姐妹怎ㄇ差這ㄇ多)但至少這陣子有比較收斂ㄌ'關係也變好ㄌ'


這是今年最好ㄉ母親節禮物喔~


也祝大家母親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