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玫瑰拼布-輕便遮陽帽


從母親節回南部到5/22才回北部'在南部上網也不方便(2台電腦偶而才輪到我)'分享ㄌ手作卻無法完成'一到家連整理家ㄉ時間都沒有就趕快動手ㄌ(手癢'太久沒動ㄌ)~


我家阿晰回南部可興奮ㄌㄟ~回到南部他最大'連阿公都要聽他ㄉ'南部ㄉ陽光把阿晰曬黑ㄌ'


我也忘ㄌ開閃光燈'阿晰依職說媽咪好ㄌㄇ'我想睡覺ㄌ'我說快ㄌ快ㄌ在等一下下啦~


照著紙形裁剪做起來算大頂'對我而言我戴是剛好所以這是我ㄉ喔~本來要叫大女兒來戴我幫他拍照'但是她害羞'這次ㄉ統測成績還不錯考ㄌ626分'我覺ㄉ很好ㄌ畢竟他都是自己讀也沒補習(替我省ㄌ很多ㄌ)他填ㄌ3所學校'第一是雲科大'第二是北市商ㄅ(台北商專)'第三是虎科大'我是比較喜歡她念雲科大'我原本還想說想透過關係看能不能拜託在雲科大留各名額給他'但他卻告訴我說:我比較想~~唸虎科大ㄟ~~'好ㄅ老媽就聽你ㄉㄧ切順其自然囉~


畢竟妳已長大囉~下各月要到國稅局打工賺錢'不要忘記喔~你自己說領錢要請我吃飯喔~~我等你嘿~~~


 


 



 






謝謝玫瑰拼布ㄉ分享~我有自己ㄉ帽子囉~~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