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分一字型口金包-製作方法



 



材料:依版型裁剪.



準備開始了~~



單面含膠鋪棉2片(不含缝份A型板裁剪)


燙厚襯:C型板(表布)1片.B型板(表布)1片


先製作內口袋(D型).將裡布和配布正面對正面車一圈.留5公分返口完成2片


C型一樣作法(口袋蓋)1片.若要用皮片請依未含缝份剪裁


剪牙剪整燙.翻至正面.縫合返口




(D型)內口袋完成的2片.正面對正面.車口帶車線U字型.完成




(B型)表布正面口袋/表.裡布正面對正面車缝上端.


翻至正面壓0.3一道線固定.


將A型表布(燙棉).裡布和做好的表布口袋.夾車一圈.上端留6公分返口


剪牙剪翻至正面.縫合返口.


怕無法固定.可先車缝合前片和口袋.再和裡布結合



後片一樣作法


這是翻回正面.從上端往下1.5CM處缝上口袋蓋.記得先裝上四合扣或押扣.


因是晚上怕會吵到人所以沒先定上.事後再定超難弄的.




到了最後要結合了.拿前片和內口袋.由中心點縫製到止點.


(A型版由上往下1CM就是止點.未含缝份的)


可用捲針缝.也可用藏針缝.



完成一邊.另一邊一樣作法.



完成



裝上口金.還不錯吧!



背後也來一張.



完成照.有哪不清楚.要發問喔!


紙型每一張都會是我親手畫的.不嫌棄的姐妹可免費索取喔!


紙張會用回收紙喔~~響應環保


需要口金的姐妹不需要附回郵信封.(會隨口金一起附上)


10公分一字型口金60元/支黑鎳色(青古已缺貨)運費35元


兩支以上便利帶寄出運費55元


 


分享的條件


1回應之前,請先引用本文,不用相約繳作業.告知我.我會去欣賞妳家的


2這是紙本紙型分享,請不要留電子信箱給我(因我不會用),我會在回應中留下我的地址


3回郵信封:


   裝一個要寄回你家的信封袋:上面請寫好你的姓名住址,務必貼好郵票!


寄回給你的信封上請書寫完整(平信或掛號都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