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i雙包大對決分享活動開始預約囉!! 三號針針包vs我愛夏T零錢包




其實boomi每次都會為了分享活動想破頭!
原因倒不是在思考要分享什麼作品
而是為了要策劃一個
比較
有挑戰性及新鮮感的分享活動!!

免得每次boomi辛辛苦苦

畫紙型.拍照片.po文章.收發mail.整理大家的作品照...

還是會有一些人想
不勞而獲!
拿到紙型後就
無聲無息...

讓boomi心裡真是....
萬般無奈與咬牙xx...

當然..這些人只是少~~部分

還是有大多數的姐妹是重視boomi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唷!

~~~~~~~~~~~~~~~~~~~~~~~

這次來點刺激的!
分享活動來玩
組別大對決!

哈哈~

有興趣吧?!

三號針針包vs我愛夏T零錢包 大對決!



  上圖:三號針針包        下圖左:我愛夏T零錢包



呵呵~~boomi邊寫文章心情邊亢奮起來!

心想:這一定很好玩!!

但是辦活動,姐妹們才是主角呀!

有興趣的快來唷!!

~~~~~~~~~~~~~~~~~~~~~~~


活動辦法:




1.請正確引用本文即訂閱本blog


 


2.請將欲參加的組別複製轉貼並留言給boomi


  A組:我要參加三號針針包+你的E-MAIL


  B組:我要參加我愛夏T零錢包+你的E-MAIL


  (組別恕無法重覆參加!只能選一組~~)


 


3.之前參加過boomi分享活動沒交作業的人,


  抱歉,無法參加!


 


4.此次分享活動預約至7/5


 


5.交作業期限至7/20


 


6.7/21-7/28是大對決日~A組與B組互相票選美作皇后


  得獎者可獲boomi精心設計的材料包1組(內容未定)


  所以選美完會有2位實力派皇后得到唷!!


 


7.參與投票而你的候選者當選皇后的選民,


  則可以免費得到另一組的紙型唷!




 ~~~~~~~~~~~~~~~~~~~~~~~~~~


如此豐富又刺激的分享活動……不參加?...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