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ㄉ請用客觀立場分享~請勿做任何評判~謝謝


也許有很多人聽到幫派都會怕'但我反而不會很怕'有時還很尊敬他們'最近有各自稱是某XX會ㄉ老大'莫名奇妙加我女兒ㄉ即時通'說他認識我女兒'如果不赴約他就會對付他家人(好笑)'亂用堂號還亂取名'我請人查ㄌ之後根本就沒有這個人'本來想說無聊之人不想理他ㄌ'但他居然還想威脅家人'這口氣我怎嚥ㄉ下ㄋㄟ~


其實我只是想把這個人找出來問清楚到底想怎樣~自稱是老大怎會這樣欺負一各小女生'其實越是有實力ㄉ老大越客氣他們不會冒用別人ㄉ堂號亂騙'所以我猜那只是一些小茅頭愛玩'所以我並不想理他'但.....那各爛人可能覺ㄉ我們好欺負ㄅ~一而再再而三ㄉ騷擾'老娘我忍不住ㄌ'老娘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任你拿捏ㄇ?


於是在朋友ㄉ幫忙下終於清靜ㄌ幾天ㄌ'你們如果再來騷擾就不是我對你們囉~請自重ㄅ


我會直接報警處理'而別人怎ㄇ處置你們我就不知囉~


我不排斥所謂ㄉ兄弟(因為我會尊重他們ㄉ有情有意)但我最討厭人家動不動就給我嗆兄弟(也有少數人例外)'兄弟並不是這樣嗆來嗆去ㄉ'在這各社會上並不是兄弟就一定是壞人'但兄弟給人ㄉ印象往往都是不好ㄉ'我並不是要大家支持幫派而是我這幾天ㄉ處境真是難熬'但就是有願意伸出正義ㄉ兄弟肯幫我'讓我更欣慰'事情到目前為止他們是沒有在來騷擾所以應該算是告一小段落ㄅ~今後在來ㄉ話我會直接報警ㄌ~


現在網路這ㄇ盛行'懂電腦ㄉ人也不少'也許有某些家庭正受那些爛人ㄉ威脅'我覺ㄉ還是交給警察處理比較OK'畢竟網路警察會有辦法抓到他們ㄉ"這樣才能減少受害者發生~


要PO這篇文章時還在猶豫'但我真ㄉ很生氣無緣無故被欺負'被威脅我並不是人面廣只是剛好有朋友知道而已'其實他們並不是真正ㄉ幫派'希望大家ㄉ女兒能躲過他們ㄉ魔掌'這ㄇ想犯罪就讓警察把那爛人抓起來不要讓無辜ㄉ少女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