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業~candy 阿咪-分享2用筆袋


在這之前曾經分享過ㄌ'但當時ㄉ我會怕所以沒參加'這次雖沒把握但至少嘗試ㄌ這包ㄉ作法~


其實要做之前還是會怕怕ㄉ'但又不想破壞原創ㄉ好意'所以囉~~


反正就是做就對ㄌ'因為帶2各小孩所以我ㄉ時間大部分都不是我自己ㄉ'這部已經裁好2天ㄌ'無論如何今天都要完成~~


終於誕生ㄌ~~這是要給2女兒ㄉ'因為她ㄉ筆太多ㄌ'即使拉鏈不拉筆也不會掉出來'所以這各筆袋是她ㄉ專屬ㄌ~~而且這是他最愛ㄉ布


作這筆袋真ㄉ是考驗~車工不好連拿針也不理想ㄉ我......免強還可用


底部我是用手摓ㄉ'如果用縫紉機我可能會打壞它


 







謝謝~candy 阿咪~分享2用筆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