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橘子-可愛法國兔手機套


剛開始要著手時'問大女兒你要手機套ㄇ?他居然回答我說:不用啦~(真害~太不給我面子ㄌ)最近剛買ㄉ布就拿來試試囉~~


還是橘子姊姊厲害~很會配布'做出來ㄉ東西都很好看'所以情不至盡ㄉ就給他學習囉~~


將~將~將~將~做好囉~完成時我拿給大女兒看~~'好看ㄇ??


她居然說:哇~好可愛~我要......ㄚ你不是跟我說不要ㄇ~~~


拍照技術太爛ㄌ'成品還不錯看ㄋㄟ~我家大小寶貝眼光都太高ㄌ'真難得還會認同我做ㄉ東西~不像我ㄉ小公主~品晰嘴巴甜'每次都會在旁邊讚美我(心虛)~


3點ㄌ要來去準備東西回南部囉~~在此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龍來發大財~恭喜~恭喜~


 


 









 




謝謝橘子姊姊~~新年快樂~事事如意~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