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零錢包是燕霓要送朋友ㄉ~~我雖不認識但聽弟媳描述她時'我卻有點心酸酸ㄉ


她是彰化人目前跟小弟媳是再新逐一家很有名ㄉ上海菜餐廳共事'天氣這ㄇ冷騎機車也沒外套可穿'於是我家這節儉ㄉ小弟媳就拿ㄌㄧ件羽絨外套給他'節儉又有愛心~~不錯~~ㄚ姐給你拍拍手


小弟媳說叫我作一各簡單有翻蓋ㄉ零錢包送給他'我想OK啦~順便練工囉~~


隨便抓ㄌ尺寸又貼襯'結果就有點給他厚囉~


朋友都說我一個人要養3各女兒很辛苦也很可憐~~我說:我一點都不可憐ㄋㄟ~不要同情我也不要說我可憐喔~~我有很多關心我ㄉ家人與朋友就夠ㄌ'畢竟每個人ㄉ課程不同ㄅ~~


所以我也希望如果有格友跟我一樣是單親'不要心灰意冷(我曾經嚴重到想輕生'還好我周圍有很多貴人陪著我)~~人雖沒錢至少活ㄉ開心~~


希望小惠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