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手機袋是過年回南部時大妹拿ㄌㄧ各實品給我'叫我幫他多做幾各~我咧....我哪會ㄚ~~


參考橘子之前分享ㄉL型手機帶+實品結果就完成ㄌ這各囉~~


覺ㄉ不是很滿意所以其他ㄉ是半成品'還在等待中完成ㄋㄟ~~


最近橘子有出材料包本來想買來試試'但沒我喜歡ㄉ布與拉鏈'所以就放棄ㄌ'昨天也看到雙雙完成PO文ㄌ'他們真ㄉ都很厲害ㄝ~~


這是正面



裡面與之前ㄉL型手機袋是一樣ㄉ



左邊這各式背面~~右邊是大妹ㄉ實品





這是L型拉鏈ㄉ另一邊'大妹很喜歡這款所以才要我多做幾各'除ㄌ自用還可送人又可讓我練功'真是皆大歡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