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作業~Nekoの秘密花園相約part 2


前陣子回南部2各禮拜'所有ㄉ相約都快來不及完成ㄌ'我可要爭取時間囉~~


回來後就先做這囉~已完成塊依各禮拜ㄌ'但一直沒時間PO文'''真害~~


相機裡ㄉ相片太多ㄌ要馬上上傳否則不知要到何時才能上傳ㄌㄋㄟ~~


~Neko~美人瑜姊人很好'因為我都沒接觸過貼布所以完全不會'她並沒嫌棄我'~還幫我找資料讓我很感動ㄋㄟ~~


人只要心存學習心態總會遇到貴人ㄉ相助~~謝謝美人瑜姊~







謝謝~Nekoの秘密花園相約part 2 ㄉ分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