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你怕了嗎

 

初次聽這首飽含滄桑的歌,心底的感覺只能用震撼來表達。


不知道怎樣的愛會讓人如此的投入,如此的癡情,又如此的絕望!愛到痛徹心肺,愛到無可奈何,愛到迷失了自我。­


“傷已密密麻麻,只剩生命可踐踏,愛若能無牽無掛,天有什麼辦法?”


人世間不僅僅有愛情,還有親情,還有友情,能為了自己的感受而拋棄所有的一切嗎?能嗎?


如果是那樣的話人也就無所謂人了。正是因為逃不脫世俗的樊籬,才會有了那廊橋的遺夢,才會有了這化蝶的淒美……­


“敢愛敢恨敢失去,我不要天涯,只求眼淚痛快的落下”。幾近吶喊的悲鳴讓人為之痛心,為之落淚,愛到深處情難捨,蒼天亦有淚。最愛最痛是牽掛,是心底無聲的掙紮,要怎麼樣才能放的下?!­


“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止住的是臉上的淚,流下的卻是心底的血。


愛怎會有怕?!心已完全被愛占據,只是……只是……人世間不僅僅有愛,還有責任啊。


責任,足以讓每個人放棄自己的追逐。


誰知道何時何地何人才會是自己前生註定的生命之緣呢?


所以才會有了這千古奇痛,痛到令人窒息,或許這就是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那個刻在心上的名字,那張曾經那麼熟悉的笑臉,那段難以忘懷的真情歲月,那份至誠的牽掛與祝福……­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可是,朋友告訴我: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


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


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


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裏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
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裏,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裏,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


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裏。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
上天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天是公平的。


如果,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