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等

 

在人的眼中,等待總是一種痛苦,那種苦苦的相思......在我的心裏等待卻是最美麗的事情!

       
等待也許會有一種更好的結果,遲來的愛也不一定是壞事,可怕的是匆匆的結婚,愛情之花還沒有完全的綻放就悄然雕謝!


如果說等待是一種煎熬,倉促的結果又何嘗不讓人傷心?

         
可惜的我們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放棄了,那能怪我們嗎?


我們誰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有誰知道我們等待的結局?


如果最終是心酸,我們又能怎樣?

         
有緣,無緣總是在人生中交織,如果沒有合適的人,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徘徊在虛無飄渺之中,何嘗不是一種美麗!


我們總是習慣於"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的美麗,即便是那樣的美麗也是很難見到了!


茫茫人海那麽多的人,我們到哪裏才能找到愛我們的人?

       
反正是已經傷了,那就讓他繼續傷吧,一個傷口是傷,兩個傷口那又怕什麽!


就讓我沈醉在相思的泥濘中,期待生命中的永恒!

       
黃昏,秋雨,殘陽,落花永遠都是我生活中的主基調,斷線的風箏,漂泊的浮萍,也永遠是人生的風景。


在我的視線中,總是浮現茫茫黃沙,漫漫古道,我就是那疲憊的旅人,滿嘴焦渴,身後還跟著一隻瘋狂的狼。


絕望和希望總是在相互纏繞,今天是希望,也許明天就是絕望,人生如夢,我們都是夢中的主角,醒來之後就各奔他鄉。


人孤單並不孤單,可靈魂的孤單才最痛苦,世界上根本沒有你留戀的地方,你的耳邊不會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溫馨,我們所擁有的只能在夢中片刻的安寧。


“秋風共長天一色,落霞與孤鷺齊飛”,你欣賞那樣的場景嗎?


也許這樣的場景會讓你陶醉,卻同樣會讓我們心碎!

 


 

歌名:《傻傻的愛傻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