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可大吃ㄧ餐囉~~


將~將~將~將~~東街日本料理-桃園寶山街276號


以下是4人份ㄉ配菜~


 



又大又厚ㄉ生魚片~因為我是女生'對我而言好像有點大'但客人就是喜歡這ㄇ大又厚才好吃~~喜歡吃生魚片ㄉ人超有口福ㄉ~



我不知正確菜名~我只知道有蔬菜有海鮮'可能是海鮮蔬菜沙拉吧~~



鹽烤鯃仔魚(整套太多ㄌ吃不完'打包2尾回家)



 



我吃ㄌ3片生魚片就有點飽ㄌ(我食量不大)'所以這盤打包回家給小妹吃~







大小寶貝最愛ㄉ炸蝦~大寶貝在虎尾'小寶貝沒跟到(打包回去孝敬小寶貝~媽媽真難當)







這好像是松阪豬肉ㄅ~




這各好吃我吃ㄌ好幾個




這比較有味道'很適合我這南部人ㄉ口味'沙公&日本冬粉超Qㄉ我吃最多~~因為我吃軟不吃硬拉~~




品晰ㄉ茶碗蒸~


今天中午吃ㄌ這一餐連晚餐都不用吃ㄌ~


我們約12點半多到東街'他們已翻過桌ㄌ~


單點是看個人喜愛~算人頭讓他們配菜是比較划算'吃不完還可打包~~(不可浪費ㄛ)


在外面吃到飽ㄉ'算人頭即使吃不完也不能打包只能倒廚餘(我覺ㄉ很浪費食物)


想嚐鮮又平價ㄉ可事先預約喔~~


東街日本料理分店很多喔~這裡是~~桃園店喔~~


預約專線:033-584466


桃園市寶山街276號


營業時間:AM 11:00~14:00 PM17:00~22:00


歡迎大家去嚐嚐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